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

佛瑞 幻想曲 作品79 ( Fauré Fantasie op.79)




  佛瑞寫過許多長笛演奏的曲子,這首幻想曲深受許多長笛演奏者的愛戴,並且這也是一首為長笛而生的曲子,換成別的樂器來演奏的話,音色上的表現,可能就沒有辦法完美詮釋出這首音樂該要有的音樂性。看了這演奏,也會覺得伴奏非常重要,整首曲子演奏下來,長笛獨奏還算不錯,但是有些片段還是不夠順暢,但伴奏很細心的在節奏上與長笛達到融合,讓原本可能應該是弱點的地方,反而變成像是精心設計過的表現方式。同時伴奏對曲子特性的掌握,以及詮釋都優於長笛演奏者本身,在鋼琴伴奏的帶領下,長笛演奏出很不錯的音樂。

0 意見:

 

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© 2007-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|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|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